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征文投稿

      2019紫禁城国际药师论坛征文通知

尊敬的各位同道:

   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联合中国药师协会、中关村卓益慢病防治科技创新研究院、美国卫生系统药师协会、日本病院药剂师会、中日医学科技交流协会、药学工具网、《药品评价》杂志社共同发起的紫禁城国际药师论坛自200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届,论坛始终秉承“让我们携手实践”的核心理念,一直以促进药师职业发展,提高我国合理用药水平为己任。

   2019紫禁城国际药师论坛定于201952-4日在北京九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以“能力与责任、服务与付费——药师再行动”为主题,围绕药师的职业能力提升、责任担当、药师服务的路径,药师价值体现方式等相关话题进行探讨。本届会议将邀请国内、国际广大药学专家、一线药师共同参与,把他们在实践工作中积累的成功经验、失败教训、困惑问题、新思维、新方法带到这个交流平台上,让更多的同行们来一起讨论、一起分享。

   我们诚挚欢迎各位同道相约北京,共襄盛举。

 

紫禁城国际药师论坛组委会

201811



 

   2019紫禁城国际药师论坛论文投稿类别将分为口头交流、壁报交流、杂志发表等,欢迎广大药师及相关学科同仁踊跃投稿、积极参与。

   现将有关征文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文主题  

1. 药师能力与责任

2. 药学服务与付费

3. 处方审核与药师能力

4. 儿童用药可及性

5. 妇儿用药安全与管理

6. 基于真实世界研究的药物经济学

7. 家庭药师服务模式与可持续发展

8. 抗菌治疗联合行动-新数据、新指南、新进展

9. 慢病药物治疗管理服务路径与标准

10.  药品一致性评价的国际经验与政策激励

11.  药物创新发展

12.  药学服务产业发展

13.  营养支持中药师的价值

14.  智能与个体化用药

15.  中药药学服务与创新

16.  肿瘤用药安全与个体化

17.  其它

二、征文要求

1.同一稿件在各征文主题下不得重复投稿;

2.文章内容突出科学性、实践性,论据充分;

3.论文字数限在5000字内(含图表),中文摘要字数在400-500字以内,英文摘要字数在400-600words以内。内容按照“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四段式撰写;

4.请登录“2019紫禁城国际药师论坛网站”在线投稿,具体要求请详见大会网站投稿须知栏目,大会网址:http://fcpf2019.medmeeting.org/

5.投稿截止日期: 2019410日。

注:组委会只接受网站注册和投稿,所有投稿均为电子版,不接受纸质、邮件、传真等注册信息和投稿。请自留底稿,恕不退稿。

三、稿件录取:

1.组委会将于2019415日将稿件录用确认信发到您注册时使用的电子邮箱;

2.您的稿件如被录用(口头发言5篇、壁报交流80篇、杂志发表15篇),将在会议现场颁发优秀论文证书。


   

◆◆
点击投稿
◆◆




收起

0

大    会    倒    计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