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征文投稿>论文出版

论文出版

会议论文版面费缴纳
1. 版面费金额
    A-能源材料与B-环境材料(点击查询)
    C-结构材料(点击查询)
    D-功能材料(点击查询)
    E-材料设计、制备与评价(点击查询)

 
2. 
银行汇款

账户名称: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开户行名称:中国工商银行紫竹桥支行
账号:0200 2355 1920 1069 811
 
请在汇款时务必注明“XB-编号-姓名”,汇款完成后,请将“开票信息(与所在单位财务确认)、编号-姓名、快递地址、联系人姓名及其手机号码”等信息发送至wang133211@163.com,抄送cmcpapers@126.com;本次发票只开取电子普通增值税发票,如有其它需要,请务必在邮件中说明。汇款完成3日后,若有问题可与财务老师王老师联系(13141248851(发票)、17801545909(查账));其他问题可与010-68710443联系。
汇款时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紫竹桥支行为北京市的紫竹桥支行,请在汇款时注意。

1
. 凡内容符合主题范围、未在国内外正式刊物或其他会议上发表的论文,均可投递全文,全文语言英文
2. 分会自行安排出版的会议论文将由分会场具体负责文章评审及发表事宜。
3. 经大会评审后,符合要求的论文将推荐至以下出版物:

     英文出版物:

       ☆ 《Materials Science Forum》(格式  
      自全文提交截止到录用,周期约为5-6个月,到online周期约为7个月左右。
      其中,每个分会推荐的其他期刊,可去分会论坛查看具体信息,如果没有具体指出的,则由大会统一安排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