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为何加入APKASS及会员权益

为何加入APKASS及会员权益


APKASS的简介

APKASS 是Asia Pacific Knee, Arthroscopy and Sports Medicine Society( 亚太膝关节、关节镜及运动医学学会)的简称 (http://www.apkass.org),是目前亚太地区唯一最具权威性的骨科运动医学与关节镜学术团体,前身是APOSSM。该学会是一个非盈利国际科学会,是向所有参与骨科运动医学的组织和个人开放的学会。


APKASS的宗旨

与其它国际学会(如ESSKA, ISAKOS, AOSSM, AANA等)建立联系与合作。旨在为从事膝关节,关节镜和运动医学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更好的教育、学术交流及研究发展平台。


APKASS的组成

由亚太各国膝关节外科、骨科运动医学与关节镜外科领袖轮流担任主席;中国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陈世益教授曾担任APKASS第三任主席,现任主席为中国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李箭教授。APKASS的官方杂志是AP-SMART(http://www.ap-smart.com/)。


APKASS(中国)

APKASS(中国)是APKASS在中国的全权代表,于2013年5月加拿大多伦多APKASS Board Meeting中确认通过,于2013年6月在中国沈阳正式成立,首任主席为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运动医学中心陈世益教授,秘书华英汇教授。


APKASS会员具有以下权益

您可以接触到区域性和全球性的专家,来学习先进的手术技巧和专业知识
拥有在会员大会中的投票权
具有执行委员会的参选资格
可以收到APKASS最新新闻
具有被选举作为洲际旅行学者的资格(至今已有八位中国医生入选traveling fellow)
在AP-SMART杂志投稿可获减免
参加APKASS年会及各类APKASS主办的学术会议时可获减免部分注册费
免费获取美国运动医学杂志AJSM(中文版)杂志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9年4月18-21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8年12月31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9年3月30
现场报到日期
2019年04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