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重要日期

         
         会
议日期

         20190809-11日

         网上投稿截止日期
         2019725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908月8

         现场报到时间
         20190809

征文须知

1、投稿必须是本次会议前尚未在国内同类学术会议上宣读和交流的科研成果。
2、投稿请使用中文。
3、会议的学术交流形式主要分为: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口头发言、壁报交流、汇编交流。 
4、请按照会议征文专题提交论文,论文内容包括与神经病学基础和临床研究相关的论著、综述、以及特殊个案       报告。
5、为保证摘要的质量,增加被录用的机会,请不要将一项研究课题或成果拆分成若干个子课题分别投稿 
6、以论文摘要的形式投稿,稿件字数不少于300字。摘要须按题目、作者、单位、邮编、目的、材料与方法、      结果和结论的格式书写。要求内容科学性强、重点突出、数据可靠、结论恰当、文字通顺炼。
7、组委会也欢迎没有投稿的代表,积极参加此次会议并进行学术交流。
8、同样欢迎您积极参会并进行交流。
9、我们将于7月召开专家审稿会,对所有稿件摘要进行审阅,并决定是否录用,以及具体的交流安排。秘书处        将在7月底通过电子邮件和挂号信将审稿结果通知通讯作者。所有被接受的摘要将被收录入汇编。      
10、为提升大会的学术水平、鼓励和支持广大神经科医师的职业发展,本次年会将设立“优秀论文奖”                 “优秀壁报奖”和“获奖代表将在会议闭幕式上进行表彰和发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