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投稿


第一届“儒道心学”国际心血管病学会议——大会征文投稿

儒道心学会议将对心血管疾病的最新诊治和研究进展进行研讨,并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讲座和手术演示。欢迎各级医院同仁踊跃投稿。


论文要求:

①要求未发表过的论文800字以内摘要(中文和英文),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 

②按结构摘要撰写,顺序为文题、作者、单位、邮编、目的、方法、结果、结论。 

③大会统一采用邮箱投稿方式,请在截稿日前以“姓名+文题+投稿论坛”为主题,发送rdxxhy@163.com


投稿截止日期:2019年8月10日

联系人: 宇霏 13855176712 陈康玉 18056005099


论文评选:
大会将对论文进行统一评选,并对优秀论文作者给予一定奖励。 


第一届“儒道心学”国际心血管病学会议——心脏节律论坛征文投稿

尊敬的各位专家同道:

第一届“儒道心学”国际心血管病学会议将于8月23-25日在美丽的合肥召开,此次会议将全面展现和交流2019年心血管领域的新成果、新进展与新趋势。会议秉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以“尊儒重道、医者仁心”为传承,搭建了一个开拓进取、医学人文相结合且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心血管舞台,同时这也是年轻医生展现自我的舞台,以徐健教授和陈明龙教授为坛主的心脏节律论坛征集了全国年轻医生的优秀病例,内容从经典到创新、从基础到复杂,并于8月25日上午第九分会场举行第一届“儒道心学——律动之声”全国心脏节律病例大赛,比赛邀请了全国起搏电生理领域的知名专家作为评委,将对每个病例作出精彩的分析和点评,旨在让年轻的起搏电生理医生展现和提高自我,现诚邀各位专家同道的莅临参加和指导。        


                                 大会主席 葛均波院士

执行主席 严激教授、林先和教授

      心脏节律论坛坛主 徐健、陈明龙教授


论文要求

①各种心律失常药物及介入诊治方法、各种起搏器的临床应用(CRT、ICD等)、心电生理诊断和射频消融技术等,内容包括论著和病例报道。

②要求未发表过的论文800字以内摘要(中文和英文),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

③按结构摘要撰写,顺序为文题、作者、单位、邮编、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大会统一采用邮箱投稿方式,请在7月31日前以“姓名+文题+投稿论坛”为主题,发送至suhaod@126.com 。


联系人:宇霏13855176712   陈康玉18056005099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9年8月23-25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9年8月10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9年8月10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9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