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19年07月24日-07月28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9年07月25日

现场报到时间

2019年07月26日

基本信息

       
尊敬的各位专家、各位同道:

    当一首耳熟能详的《成都》还在耳畔轻轻萦绕之际,我们又迎来了7月西部和全国急诊同道相聚成都共享学术盛宴的日子。此时此刻,中国共产党的98岁生日刚过,我们又即将迎来伟大祖国70华诞,在这特别的时刻,成都这座传统与时尚碰撞、古老与现代交融,富有情怀和温度正悄悄崛起之城,已张开热情的双臂迎接您的到来!7月26日至28日,由四川省医院协会牵头,联合西部省、市急救中心及西部急危重症联盟单位,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第三届西部急危重症联盟论坛”和“中国西部第二届院前急救学术高峰论坛”。这是以西部地区名义首次将急危重症和院前急救携手联合共同举办的一次高规格、高品质的学术盛会。

    本次论坛将邀请国家、省卫健委领导以及来自美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和各省市在内的紧急医学救援、院前急救、急危重症、创伤、重症营养和中毒等领域的知名专家作主题演讲、专题报告和学术交流,并同时举办一系列急救技能培训。为打造全方位医疗急救体系,积极推动5G城市医疗应急救援系统的广泛应用,创建胸痛、卒中、创伤、危重孕产妇救治、危重儿童和新生儿救治等五大中心,提高急危重症救治水平,促进西部地区院前急救向专业化、规范化、精准化、信息化、现代化方向发展

    在此,四川省医院协会真诚邀请西部和全国急危重症、院前急救的各位专家、各位同道莅临交流。并预祝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四川省医院协会

2019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