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健康扶贫
       中华医学会作为学术性、非营利性的法人社团,一直以来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扶贫开发的重要战略思想,根据精准脱贫工作要求,将健康扶贫工作列入了重要工作日程。尤其是2016年6月国家卫生计生委等15个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实施健康扶贫工程的指导意见》以后,学会的统一部署下更加注重发挥各专科分会专家云集,学术活动多样的优势,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整合资源、人才和技术,在科技扶贫、公益办会的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定点扶贫工作方案》及《国家卫生计生委2018年定点扶贫工作计划》,中华医学会检验学分会决定全额资助来自卫生计生委定点扶贫市-陕西省榆林市、山西省忻州市、山西省吕梁市、山西省临汾市的代表参加本次学术年会,免除注册费及住宿费、报销往返交通费。请以上城市代表于6月30日前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并预定酒店(宜必思酒店),会议现场报销往返交通费(高铁二等座,飞机经济舱)。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9年8月29-31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9年6月5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9年8月26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9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