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19年10月17日-10月18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9年10月14日

现场报到时间

2019年10月16日

参会注册

酒店房间预订

会议简介

各有关单位:

  已连续举办十届的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大会,专注于城市物流系统的创新与发展,从城市物流供应链角度为生产、流通和物流企业搭建交流渠道,已经成为全国物流界共同探索城市物流发展的品牌盛会。

为贯彻落实商务部有关商贸物流标准化、城乡高效配送、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的文件精神,促进城市物流体系的创新发展,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和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决定于2019年10月17日至18日在贵州都匀联合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题与主要内容

主题:整合全产业链物流资源,推动城市物流高质量发展

  就城市物流的相关政策、战略布局、创新模式和企业案例等方面进行深度剖析,展开全面交流讨论。具体内容包括商贸物流标准化的案例与成效,城乡高效配送重点工程试点企业交流,流通领域供应体系建设经验交流,城市共同配送现状与展望,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等。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10月16日全天报到;17日全天及18日上午大会交流,18日下午企业参观;19日项目对接、商务考察后大会结束。

地点:贵州省都匀市匀东贵州酒店。

三、参会人员范围

(一)相关城市物流主管部门、物流行业组织负责人;

(二)生产、商贸企业供应链与物流管理负责人;

(三)仓储、运输、配送、快递服务企业负责人;

(四)物流地产企业、物流园区等负责人;

(五)物流规划设计、建设施工、科研教育机构负责人;

(六)物流技术装备供应商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