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19年10月17日-10月18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9年10月14日

现场报到时间

2019年10月16日

参会注册

酒店房间预订

多彩贵州

【黄果树瀑布】就是被吉尼斯评为世界最大的瀑布群,是世界上唯一可以从上、下、前、后、左、右六个方位观赏的瀑布,当年《西游记》也在这里取过景,据说天气好的时候有70%的机会可以看到彩虹。

【荔波大小七孔】“中国最美的地方”,“地球上的绿宝石”——荔波大小七孔,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以及享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天然氧吧,

【西江千户苗寨】是目前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苗年节、吃新节、苗族银饰是当地比较具有特色的习俗与文化。 

【梵净山】是贵州最独特的一个地标,是黔东灵山,是生态王国,是风景胜地,是一方净土。2018年7月2日,铜仁梵净山成功列入了世界自然遗产名录,梵净山申遗的成功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这个佛教胜地,到这里一票难求。

【镇远古镇】具有2000多年的历史,是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县名镇,位于舞阳河畔,四周皆山,河水蜿蜒,以"S"形穿城而过。


各路美食汇聚,行动食动


酸汤鱼

苗族独有的食品,人口酸味鲜美,辣劲十足,令人胃口大开。一般是先加入特产糟辣椒和本地许多有营养的中草药,借番茄酸烹出自然酸汤,清酸汤味酸而清香,但醇厚味略差些,另加上用西红柿泡制的红酸汤,味道就更加完美了。酸汤鱼现点现杀,鱼儿经煮不老,肉质紧密细腻,糖水酸酸辣辣,非常鲜美,如再加些黄豆芽、小竹笋和野葱作辅料,风味就更加独特。

羊肉粉

贵州多地都有羊肉粉,但风味各不相同。羊肉汤清而不浊,鲜而不腥,米粉雪白,汤汁鲜红纯亮,辣味香浓,吃得大汗淋漓才叫痛快。一碗香气满溢的羊肉粉,是贵州人开启新一天的秘密武器。

辣子鸡火锅

辣子鸡是一道极具贵州特色的菜。将鸡切块经过香料腌制,然后放入油锅内爆炒,在油锅中放入大量的糍粑辣椒,辣椒制好后将鸡块倒回锅内同烹。边吃边将各类时蔬放入锅中同煮,吸满了汤汁的菜叶配着米饭,简直不要太满足!

贵阳烧烤

贵阳是一个不夜城,从晚上7点开始,到凌晨5点,贵阳的夜市一直是喧闹无比的。贵阳的夜市美食包罗万象,有很多外地也能看到的小吃。慢慢长夜里面,没有烧烤的陪伴,总是觉得生活差了点味道,从初春到深秋都可以在贵阳的大街小巷里面找到烧烤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