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19年10月23日-10月26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9年08月15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9年10月17日

 现场报到时间

2019年10月23日

执行主席致辞

尊敬的各位儿科同道:

大家好!

      中华医学会第二十四次全国儿科学术大会经过一年的筹备,将于2019102326日在广东珠海隆重召开。作为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我感到无比的荣耀与激动,这是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和全国儿科同道们的信任与厚爱。在此,我谨代表大会执委会诚挚欢迎全国各地儿科医学领域的同道、精英,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儿科专家参加此次学术盛会,我们将为会议的顺利召开提供一切便利、优质的全方位服务,不辜负同道的重托。我也代表广东省儿科全体同仁恭候各位的到来,当好东道主。

本次会议将继续秉承中国儿科最高学术标杆的传统,推动儿科学术交流,本次大会专家云集,规模空前,必将成为国内儿科医师交流学习,以及中国儿科医师走向国际,与国际交流、学习、展现自我的平台。

海上云天,天下珠海。珠海东邻香港,南接澳门,山海相拥、陆岛相望,素有“百岛之市”的美誉,是大湾区创新高地。会议之余,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海泉湾海洋温泉、东澳岛玲玎海岸、黄杨山秀美奇景是享受自然、放松心情的极佳去处。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让我们在金秋收获的季节里相聚珠海,切磋技艺,共叙友情。

期待十月在珠海相见!

大会执行主席: 龚四堂
2019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