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20年10月29日-10月31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20年05月15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20年07月11日

现场报到时间

2020年07月09日

基本信息

会议地点简介

郑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中国八大古都之一,是我国中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特大城市。郑州属温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自然资源储量丰富;拥有大运河、“天下第一名刹”禅宗祖庭少林寺、轩辕黄帝故里、观星台和嵩阳书院等众多历史名胜古迹和人文景观;郑州饮食以面食为主,尤其各种面条极具特色。

会议宗旨: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健康中国,眼外伤防治在行动”,将继续秉承“打造眼外科技术交流平台”的学术宗旨在会议中突出眼外伤救治前沿技术、视网膜外科、角膜、白内障及青光眼手术技术。会议将就以上方向的研究进展、以及与眼外伤密切相关领域的研究进行充分交流与热烈讨论。
会议特点:

1. 本次会议内容将涉及眼外伤相关疾病,涵盖角膜、白内障、青光眼及玻璃体视网膜等多项眼外科手术技术;

2. 会议形式将包括眼外科名家论剑、国际交流、热点辩论、青年论坛、疑难病例分享和手术视频展示等精彩内容;

3. 邀请国外和港澳台地区眼科专家进行学术讲座;

4. 举办第一届金手指眼科手术视频大赛;

5. 举办第五届眼外伤学组摄影展。

注册本次会议参会代表可获得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

    组委会诚挚邀请您前来历史文化名城郑州共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