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20年09月18日-20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20年07月10日

第七届神经科医师摄影大赛
投稿日期:2020年4月20日至8月1日
评选日期:2020年9月17-20日
颁奖日期:2020年9月20日闭幕式
比赛主题:共克时艰,“疫”路同行

投稿要求

1、任何已经注册的神经科医师均可投稿参赛。每人每类报送作品不超过5幅(组)
2、参赛作品必须为投稿者原创,作品内容必须符合国家法律,禁止反动、反华、黄色等内容的作品。任何剽
窃、篡改他人作品的行为将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追究其责任。
3、参赛作品彩色、黑白、数码、胶片均不限。可以使用数码暗房技术,但新闻纪实类作品只能用数码暗房技术来调整显示效果,禁止任何歪曲作品真实性的操作。
4、参赛作品必须与大赛的主题相符,如果有明显不符,本站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5、上传参赛作品的图片格式必须是JPG或GIF文件格式,图片文件名不能用中文,文件大小不能超过200Kb。图片的最长边要求:500 ≤ 长边 ≤1024像素。
6、获奖作品必须通过指定EMAIL发送长边介于1200-1600 Pixel的大尺寸文件,数码相机拍摄须保留EXIF信息,非数码类作品只须发送大尺寸文件即可。
7、参赛作品必须从大会官网直接上传 www.cmancn.org.cn,任何用代码链接的参赛作品无效。
8、以上比赛规则最终解释权归大会组委会所有。

评审要求
1、专业评审
    由大会组委会特邀分会内专家和神经病学分会邀请专业人士组成评委会
2、代表投票

参赛作品要求
一、征集主题及内容:
1、纪实类,记录神经科医师真实的工作和生活
2、人文艺术类,公益活动
3、风光艺术

二、细则
1、作品提交同时请提交:作品名称、作者详细地址、联系方式、拍摄地点、时间、名称等简短文字说明;
2、本次活动入选作品一律不退稿,主办和协办单位有权对所有入选摄影作品进行复制、刻录光盘,在有关报刊杂志发表、举办展览和非盈利性宣传活动中使用;
3、参赛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4、参赛者如用其它影赛中获奖的作品参与此次比赛,一经发现,组委会将取消其获奖资格。

奖项及奖品
    作品按 “风光艺术类”、“人文艺术类”、“纪实类”三大类进行评选。每类作品设一等奖各3名;二等奖各5名;三等奖各10名。为获奖作品作者颁发获奖证书。

评选规则
1、本次评选采用用户网站投票和专家评委共同评选的原则,对于参赛者提交的参赛作品,比赛的评审委员会将会进行首轮筛选,通过首轮筛选的作品成为入选作品,获得在主题网站上展示并接受用户评分的机会;
2、大赛同期开通网站投票功能,在注册代表投票后,优秀作品前50名(包括获奖作品)将在2020年9月17-20日“神经病学术年会”活动主会场进行作品展示,并于9月20日闭幕式上举行颁奖仪式。

注:本活动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