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投稿


各有关单位:
经浙江省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研究决定,“2015年浙江省医学会临床药学学术会议” 定于2015年11月下旬召开。目前我省在国内率先全面实施药品零差率及二次议价等一系列医改新举措,临床药学的学科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本次会议将以临床药学学科建设和合理用药为主题,在新医改背景下共同探讨临床药学发展方向及药师职能转变,介绍临床药学学科建设的最新进展,持续提升合理用药水平。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药学专家作专题报告,围绕临床药学的新思维、新成果及医改中出现的新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学术交流。现向全省医院药学工作者、医药研究人员、医药单位管理人员征文,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一、组织单位
主办:浙江省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1. 时间:2015年11月27日-29日
2. 地点:浙江杭州市雷迪森铂丽大饭店(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108号)
三、征文内容
1.临床药学学科建设管理与展望;
2.  临床药师培训及继续教育;
3.  临床合理用药评价体系构建;
4.  药品零差率、二次议价等医改背景下医院药学发展关键问题探讨;
5.  抗菌药物合理应用管理及政策解读;
6.  公立医院改革与临床药学相关的政策及方案解读;
7. 药学服务的流程及服务的创新;
8. 精准医疗与个体化药物治疗;
9.  临床药物治疗管理实践工作经验分享;
10. 循证医学与合理用药;
11. 药物经济学在临床用药决策中应用;
12.药房自动化管理的探索及经验,医院药学信息化管理的建设;
13. 医药药学服务质量持续改进;
14. 其他与药学相关领域的内容。
四、征文要求
1、所有征文均应字迹清楚,数据准确;均应未公开发表,且不得一稿两投。论文书写格式按《中国现代应用药学》2015年第一期稿约。本次会议将评选优秀论文20篇,并推荐在《中国现代应用药学》上发表。
2、为了方便您投稿、修改以及第一时间了解您稿件的接收和安排情况,本次会议开通了互联网在线投稿,敬请登录会议的专门网站(http://zjlcyx2015.medmeeting.org),了解投稿要求、程序和细节。 通过在线投稿,您将获得以下便捷:(1)初次注册后,您的用户名和密码可以在浙江省医学会主办的系列学术会中永久有效,无需重新注册;(2)注册后,您可以在会务系统上办理注册和住宿手续,并随时对注册信息、预定信息进行修改;(3)在投稿截止日期之前,随时随地对已投稿件进行修改;在审稿结束后第一时间收到有关审稿安排的通知。
您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投稿或纸质投稿,电子邮件请发送至zjlcyx@126.com;纸质投稿请寄送至浙江省杭州市庆春路79号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10号楼2楼药剂科办公室。
3、收到您提交的论文后,会议筹备组将回复电子邮件或以其他形式确认。论文无论录用与否,一律不退稿,请自留底稿。
五、论文发表与参会学分
本次研讨会已申报浙江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项目编号2015学术- 39 ),参会代表将被授予浙江省医学继续教育I类学分。
六、征文截止时间
截止日期为2015年11月15日。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5年11月27-29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5年11月27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5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