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深圳

点击图片观看

    大小梅沙位于深圳市大鹏湾畔,大梅沙湾口宽约2000米,小梅沙湾口宽约800米,海沙黄白细腻,平坦柔软,犹如一弯新月镶嵌在苍山碧海之间,人称“东方夏威夷”。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男女老少在这里嬉水游泳,双休日更多。水性好的人们,在深水区搏海踏浪,惬意浪漫。

    深圳世界之窗是一座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的大型文化旅游景区,是深圳最为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深圳世界之窗文化旅游景区,占地48万平方米。集世界奇观、自然风光、民俗风情、民间歌舞于一园,再现了一个美妙的世界。世界广场、世界雕塑园、巴黎之春购物街和侏罗纪天地共同构成千姿万态、美妙绝伦,让人惊叹的人造主题公园。
    东部华侨城是国内首个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户外运动、科普教育、生态探险等主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主要包括大峡谷生态公园、茶溪谷休闲公园、云海谷体育公园、大华兴寺、主题酒店群落、天麓大宅等六大板块,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大鹏所城是明清两代中国南部的海防军事要塞,有着600多年抵御外侮的历史,被列入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和第五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深圳八大景点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

    锦绣中华是中国最早的文化主题公园,坐落在风光绮丽的深圳湾畔。她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内容最丰富的实景微缩景区,占地四百五十亩,分为主点区和综合服务区两部份。“一步迈进历史,一天游遍中华”是该景点的口号,园中的82个景点均按中国版图位置分布,大都按1:15复制。其中有五万多个栩栩如生的陶艺小人和动物点缀在各景点,生动再现了我国的历史文化及民俗风情。

    深圳海岸城位于南山商业文化中心区,由东座写字楼、海岸城西座写字楼、海岸城购物中心和海岸风情街组成,是目前深圳西部规模最大的综合型商务、商业项目,也是迄今为止深圳市最大的室内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中心。

    欢乐海岸地处深圳湾商圈核心位置,位于深圳华侨城主题公园群与滨海大道之间,是深圳市致力打造的高品质人文旅游、国际创意生活空间的中心。欢乐海岸汇聚全球大师智慧,以海洋文化为主题,以生态环保为理念,以创新型商业为主体,以创造都市滨海健康生活为梦想,开创性地将主题商业与滨海旅游、休闲娱乐和文化创意融为一体,整合零售、餐饮、娱乐、办公、公寓、酒店、湿地公园等多元业态,形成独一无二的商业+娱乐+文化+旅游+生态的全新商业模式,真正实现集主题商业、时尚娱乐、健康生活三位一体的价值组合,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主题商业的创新和发展。

    深圳人习惯称之为“老东门”的深圳老街形成于明代中期,又叫“深圳旧墟”,是集旅游观光、饮食休闲、购物消费为一体的标志性商业街区,历练300年的风风雨雨,从一条石板古街,走进了现代化的商业文明。看今日东门,商业魅力四射、旅游风情万种、文化气息浓郁,以勃勃生机,正成为深圳乃至广东的一张商业名片、旅游名片。

    益田假日广场,中国首家国际化体验式购物中心,是商业与生活的完美融合, 地处深圳华侨城,紧临深南大道,占地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58万平方米,是一个集体验式购物中心、生态写字体、五星级主题酒店为一体的大型建筑综合体。

   深圳万象城是深圳最大、华南最好、中国最具示范效应的大型室内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达18.8万平方米,拥有6层商用楼面,300多个大小不一、功能各异的独立店铺,集零售、餐饮、娱乐、休闲、文化、康体等诸多元素为一身,包罗万象、应有尽有,为人们带来全新的消费概念和生活体验,是真正意义的“一站式”消费中心。

    COCOPark是深圳唯一公园版情景式购物中心,CBD版块新商业代表,是深圳最具时尚气质的购物中心,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多功能于一体。拥有20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

    莲花山公园,位于深圳市中心区最北端,绿色、环保、自然、和谐是整个公园的基调。坐落于公园主峰的山顶广场,海拔106米,面积达4000平方米。邓小平总书记铜像矗立在广场中央,中心区美景尽收眼底。在山顶广场已成为广大市民和中外游人缅怀一代伟人风采、饱览中心区景色的最好去处。


    以香蜜湖美食广场、东门美食街为代表的各式美食街,荟萃中外各式美食,琳琅满目,应有尽有,飘香四溢,让人不禁想用尽洪荒之力吃个痛快,每天慕名前往的游客络绎不绝,摩肩接踵。
    另有欢乐海岸、益田假日广场、购物公园等,都是集购物、休闲、娱乐、美食等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商业中心,都是现代化深圳的名片,时刻散发着现代深圳、魅力深圳的气息。
    从曾经的边陲小镇到如今的国际大都市,短短30余年,深圳以其令人惊叹的速度完成了华丽转身。年轻、时尚、前卫、朝气蓬勃却不乏韵味和积淀,让人置身于这座城市之中,无时无刻不感受着她的魅力。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6年11月4-6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6年11月5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6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