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初咖啡
时间:11月18日15:45-17:30
地点:吻初咖啡现场(后谷国际会议中心旁)


     生长在朱苦拉的百年咖啡树,其张扬有力的枝干散发着幽静和清香。

     1892年,第一颗红山果种子由传教士埋入云南的沃土。带着敬畏,历经三年昼夜更替,果实由青绿变为红暗。传教士将它摘下,制成黑色液体,那便是第一杯出自云南的咖啡。

     战事四起,生活动荡,每个村落均组建了各自的护卫队,站岗巡逻,维护村落安宁.......

     那个夜晚,姑娘坐在火塘胖,思念着自己的心上人,忽然,静悄悄的夜嘈杂起来,原来是有人因为邻村的偷袭而受伤,姑娘紧跟而上,那不是她正思念着的心上人吗?

     姑娘整夜担心着小伙的伤情,未曾入睡,天刚微亮,便叩开教堂大门,为心上人的康复而祈祷。这时,传教士将刚煮的咖啡递给了姑娘......姑娘轻抿一口,先是浓烈的苦,后是淡淡的回甘!姑娘如获至宝、欣喜若狂,迫不及待想与心上人分享......

     于是,姑娘上山采来红果子,无奈没有工具,她只能用嘴来剥皮,把咖啡一颗颗咬开,制成一杯醇香的咖啡,给心上人喝下......不曾想,竟神奇般的加速了小伙的伤愈!

     这杯咖啡里,参透着姑娘无尽的爱,虽略带生涩,却情谊绵长,她以嘴剥皮,把自己的初吻融于咖啡,献给了心上人。这份纯真的爱恋成就了“吻初”咖啡的由来。

      今天,朱苦拉的少男少女们,仍然延续着这一神器妙方!...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6年11月17-19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6年10月25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6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