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艾滋病与肝炎专题论坛

艾滋病与肝炎专题论坛

我国是肝炎大国,艾滋病与乙肝、丙肝传播途径相同。随着艾滋病毒感染者增多,其合并乙肝、丙肝患者,以及药物性肝损伤患者也在增多。艾滋病毒感染会加速潜在肝脏疾病发病进程,患者从慢性肝炎发展到肝硬化时间缩短,肝癌、肝功能失代偿发生风险高于一般人群。

本论坛将围绕艾滋病合并肝炎流行病学、临床和基础研究、药物研发最新进展进行学术交流与讨论,介绍国内外艾滋病与肝炎最新研究成果和创新实践,为与会各位医学同道搭建相互交流合作的平台,以期促进降低肝炎发病率,规范艾滋病合并肝炎临床诊疗,指导个体化治疗,提高患者生存质量。

在这里,您将分享最前沿的艾滋病与肝炎国际研究热点信息,获得最新的艾滋病与肝炎临床治疗资讯,与相关多领域专家面对面互动交流,在深入讨论中激发灵感、拓宽思路。

欢迎从事艾滋病与肝炎相关基础研究、临床研究各位同仁积极投稿,踊跃参会!

您的与会定会使本论坛更加成功!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7年9月25-28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7年09月15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7年0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