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辞

各位同道:
          二十年,岁月弹指一挥间;二十年,神州旧貌换新颜;二十年,多少青年才俊不觉间已霜染双鬓;二十年,北京积水潭医院脊柱外科由一个襁褓里的婴儿长大成人,正当弱冠年华。
自1997年9月17日成立以来,北京积水潭医院脊柱外科孜孜不辍,锐意进取,夕惕朝乾,以先进科学的理念和踏实严谨的学风得到了骨科同道的认可和支持。今天,为了感怀各位老朋友与我们二十年来的真挚情谊,为了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为了促进我国脊柱外科医学科学的发展,由北京积水潭医院主办,积水潭骨科医学研究院承办的北京积水潭医院脊柱外科成立20周年纪念暨全国脊柱外科学术会议将于2017年9月15日-16日在北京国二招宾馆召开。
         脊柱外科自建科伊始即努力向世界先进水平看齐,在国内率先创新、使用了多项新理念、新技术,多项技术处于世界先进水平。1995年率先在国内将珊瑚人工骨用于颈椎前后路手术中,2002年12月,率先将导航技术应用于脊柱外科,2003年12月率先开展人工颈椎间盘置换术,2015年8月,成功实施世界首例机器人辅助上颈椎、胸腰段手术,均为世界领先水平。在科研教学、学术交流和应急救援方面也为人称道,每年获得多项全国、省部级荣誉。
         本次会议将邀请我国脊柱外科领域知名专家就脊柱外科发展等内容进行探讨并进行学术交流。也希望曾经在积水潭医院脊柱外科学习工作过的进修医生再回家看看,共叙友谊。二十年前,春风得意,指点江山义金兰;二十年后,秋高气爽,有缘再聚积水潭。

此致
敬礼

北京积水潭医院院长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7年9月15-16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7年09月10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7年0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