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随着2015年“国务院关于改革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的意见”的出台落实,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布了《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办法》、《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等一系列规范性文件并已全部开展实施,要求企业上市医疗器械的有效性、安全性、质量可控性达到或接近国际先进水平。在国家高标准、监管严的要求下,医疗器械企业在临床试验环节如何严格按照国家的要求执行,直接影响到产品的上市和企业的发展。
       为帮助广大医疗器械企业研发生产、临床注册等相关专业人员在项目执行过程中熟知相关法律法规,解决项目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实际问题,有效控制项目执行的质量和专业度,尽快实现产品的上市,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和北京奥泰康医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培训会议”第二期将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多位知名临床专家、审评专家和资深项目管理专家为参会人员进行现场交流并解惑答疑。

培训对象
1、科研单位、生产企业从事医疗器械管理、研发、临床、生产及注册等相关人员
2、医疗机构从事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及质量监管工作的相关人员
3、从事医疗器械项目投资、临床及注册咨询服务等有关人员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7年12月16-17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7年12月16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7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