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注册

(一)注册费用(注册以交费时间为准)

在线注册费标准(2018630日前):500/人,在读研究生300/人;

现场注册费标准:600/人,在读研究生400/人。

注:注册费价格以缴费日期为准。在读研究生需在报到时出示带照片的研究生证方能享受优惠价格,否则需现场补交200元注册费。因使用公务卡不能在线交费的代表应在注册费优惠时间前完成在线注册,报到时凭公务卡可享受会议前期注册费的优惠。

(二)注册方式(使用在线注册更便捷)

1.网站在线注册:登录会议网站(http://fsyx2018.medmeeting.org),点击“个人代表注册”,填写注册信息并交纳注册费完成注册。

2.微信在线注册:关注“重庆市医学会”微信公众号,点击“学术会议”后选择会议,根据提示填写注册信息并交纳注册费完成注册。

3.现场注册:报到时手机扫描现场提供的二维码,按要求填写注册信息,现场以银行卡或现金方式交纳注册费完成注册。

(三)注册说明

1.差旅费自理,回单位按规定报销。

2.报到时请提供单位准确的全称及税号,以便开具发票。网上交费代表现场凭相关证件领取注册发票。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8年7月6-8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8年6月15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7月7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8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