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要求

征文要求  


1. 投稿以原创性论文为主,应突出作者的创新与成果,具有较重要的学术价值或应用推广价值。我们同样欢迎本领域专家总结自己近年工作进展的综述性论文。注:所投本次会议的稿件既可以是尚未发表的原创性成果,也可以是结合自己已取得的一系列创新性成果的综合评述。  

2.本次会议的目的旨在加强交流,参会交流的论文仍可以转投其它会议或期刊,与本次会议投稿不发生冲突(本次会议不存在版权转让问题)。  

3.所有投稿者,请严格按照给出的论文模板及格式要求用WORD排版。详见“投稿模板及投稿须知”(请在网站下载)。

4.所有投稿者,请注意在论文首页页脚同时注明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单位、电话、电子邮件地址)。  

5.来稿请注明论文所属征文范围中的专题,是否申请口头报告、墙报展示,以及是否参加中国生物医学工程联合学术年会青年论文竞赛。

   6.参加“中国生物医学工程联合学术年会青年论文竞赛”的作者必须是论文第一作者(且届时必须到会做报告),年龄应在35岁以下(请在论文首页页脚同时注明出生年月)。参赛论文必须是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刊物或会议上发表或宣读过。优秀青年论文奖将由到会专家组成的青年论文竞赛评审委员会评比得出,并设立一、二、三等奖若干名。经作者同意,评选出的优秀青年论文将被推荐至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刊物《集成技术》全文发表。

7.不参加竞赛的话可以投摘要,摘要中英文不限。

请登录会议网站http://www.medmeeting.org/7545/cn进行投稿,首次登录请注册。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大会报到时间:

9月20日上午


壁报编号请点击下载:

壁报编号清单

会议邀请函下载:

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