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各位尊敬的同仁:

      由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骨科和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8北医三院人工关节国际论坛暨热点与前沿技术研讨会”将于20181013日在北京召开。我谨代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骨科和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骨科专业委员会,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次大会!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知识的进步,在人工关节置换领域,一个又一个新理念、新技术接踵而至。无论是下肢动力学对线,还是智能辅助手术系统,都在对传统的诊疗过程产生革命性影响。同时,围绕这些热点话题和前沿技术也存在着众多争议,值得我们一同探索。

我们荣幸地邀请到国内外顶级关节外科专家近二十人,将就人工关节领域近期的热点话题和最前沿技术、研究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会议将采用专题讲解、话题讨论等形式展开交流,并将邀请大师通过视频演示,分享他们在手术中的具体细节和技巧,促进技术分享和经验传播。本次大会愿成为这些热点和前沿技术交流的平台,展示最先进的技术,传播最前沿的理念,并让不同的观点汇聚、碰撞、升华,为广大关节外科医生带来一场“头脑风暴”,开拓大家的视野,提高技能,从而惠及中国广大的关节患者。

   “北海清波浮画舫,香山红叶染霜天”,京城之秋,美不胜收。尊敬的各位同道,亲爱的朋友们,我再次向您发出邀请,让我们在国庆佳节过后相聚北京,再享知识与技术的盛宴!

 

 

                                                                                    大会主席   田华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骨科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8年10月12-13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10月11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