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议日程
马鸿娟
单位: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 科室: 眼科
简历:

任医师、教授 硕士学位,现任宁夏眼科医院斜视与小儿眼科主任,宁夏地区小儿眼病及斜弱视专业学科带头人。宁夏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第五届委员会暨宁夏医师协会眼科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师协会小儿眼科学组专业委员。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儿童眼保健分会委员.中国女医师协会斜视学组委员。中国医学会儿科学组眼科分会委员。全国综合防控青少年近视专家宣讲团成员。

曾多次在国内知名医院进修培训学习, 2012年赴新加坡国立眼科中心小儿眼科学习,熟悉眼科各种眼病的诊断及治疗。尤其在小儿眼病诊治方面有较高水平,擅长各种常见斜视手术的微创、精准、长效治疗;各种疑难、继发性斜视疾病的复杂手术,特别是对难治性弱视、复杂性斜视如先天性眼球震颤、垂直性斜视等诊治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弱视的治疗和屈光的验配;从事眼科专业二十多年,发表论文20余篇,专著一部。开展新技术、新业务五项。


... 更多
 
分享至:

学术任务如下:

日期 时间 会场 Session/主题 角色 姓名 单位
2018-09-14 08:00-10:00 102BC

小儿及斜弱视第三单元:斜视弱视

主持

马鸿娟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