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议日程
刘桂香
单位: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科室: 眼科
简历:

刘桂香,女,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硕士、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华眼科学会斜视弱视专业委员、山东省眼科学会斜视弱视专业委员,中国眼科医师分会斜视与小儿眼病专业委员,青岛市第二届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专家委员会委员。
从事眼科临床及科研工作30多年,擅长各类斜视、弱视,眼眶及眼睑肿瘤的诊治。尤其在斜视、弱视专业领域具有较深造诣,具有解决疑难复杂斜视的能力,针对不同类型间歇性外斜视而进行的个性化手术方案,不仅合理矫正了病人的远近斜视度,重要的是为双眼视觉的发育或重获创造了条件。病人构成除省内各区市外,遍及其它省市及香港、新加坡、美国等。年门诊量1万多人次,年手术量近600台。主要进行斜视病因学及弱视、近视基础及临床研究,主持省科技厅课题2项、教育厅课题1项,参与课题8项。首位获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2项、市科技局自然科学奖三等奖1项。撰写论文100余篇,其中,SCI收录4篇、Medline等收录13篇、中华系列杂志40余篇。主编或参编书籍10部,培养研究生40余名。

... 更多
 
分享至:

学术任务如下:

日期 时间 会场 Session/主题 角色 姓名 单位
2018-09-14 09:00-09:15 102BC

小儿及斜弱视第三单元:斜视弱视

动眼神经麻痹定位诊断
讲者

刘桂香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