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议日程
张素华
单位: 山西省眼科医院 科室: 白内障科
简历:

张素华,山西医科大学附属山西省眼科医院白内障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山西名医、省优秀专家、山西省新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333人才工程”人选。中华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白内障学组委员、山西省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白内障学组组长、山西省女医师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山西省女医师协会常务理事、山西省医学会科学普及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科医师专业委员会常委、山西省眼科质控部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白内障学组委员。
    擅长白内障超声乳化术、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微创白内障手术、小切口非超声乳化白内障摘除术、白内障青光眼联合手术、眼内窥镜下房角分离术,眼内屈光手术治疗高度近视眼、多焦点人工晶状体植入术治疗老视、可调节式人工晶体植入术,矫正散光的人工晶体植入术治疗角膜散光,囊袋张力环植入术治疗晶状体半脱位,对硬核、高难度和并发白内障技巧娴熟.是我省开展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的创始人,目前是我省在该领域的学术带头人。在我省率先开展的多项新技术、新项目均填补我省空白,推动了我省眼科白内障治疗领域的发展,使我省在白内障人工晶状体手术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跻身国际先进行列。是省内重点学科。
    承担省卫生厅及科技厅科研项目8项,在国家级及省级杂志上发表论文30余篇,获省科技进步奖5项,国家发明专利1项。荣获山西省首届“医德楷模”、“五一劳动奖章”,山西省“十佳文明公民”, 山西省“三八红旗手”, 山西省首届医疗行业“百优医务工作者”。

... 更多
 
分享至:

学术任务如下:

日期 时间 会场 Session/主题 角色 姓名 单位
2018-09-14 13:35-13:50 307

白内障第五单元

白内障手术透明角膜切口:飞秒与手工,孰优孰劣?
讲者

张素华

山西省眼科医院
2018-09-14 13:20-15:20 307

白内障第五单元

主持

张素华

山西省眼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