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议日程
李卫平
单位: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〇医院 科室: 泌尿外科
简历:

基本信息:李卫平,男,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博士研究生,现为兰州军区总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
学术任职: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泌尿外科分会青年委员会肿瘤学组成员,甘肃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秘书,甘肃省医师协会整合医学常务委员,甘肃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微创学组委员。
科研学术成果:以第一作者发表SCI一篇,在核心期刊杂志发表医学论著16篇。获军队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军队科学技术三等奖1项。
学术经历:曾获得兰州军区腹腔镜比赛第一名、获全国前列腺癌辩论赛第二名、获甘肃省泌尿外科手术视频竞赛第一名。曾在全国泌尿外科年会上展播手术视频,多次在全国性及省级会议上进行学术演讲及手术视频展示。在甘肃省开展了首例腹腔镜下前列腺癌根治术,率先开展前列腺癌患者的全程化管理。
专业方向:前列腺癌的基础研究及临床研究,擅长腹腔镜微创治疗技术,在泌尿系肿瘤和前列腺疾病的微创治疗着丰富的临床经验。负责前列腺癌患者的全程化管理。

... 更多
 
分享至:

学术任务如下:

日期 时间 会场 Session/主题 角色 姓名 单位 观看PPT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