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议日程
秦中平
单位: 临沂市肿瘤医院 科室: 血管瘤特色专科
简历:

秦中平,主任医师,二级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山东省临沂市肿瘤医院院长、山东省A级血管瘤特色专科主任。兼任国际血管联盟(IUA)中国分部血管畸形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脉管性疾病学组副组长,山东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他带领的学科团队被评为“山东省临床精品特色专科”。
秦中平从事肿瘤外科专业37年,在血管瘤、脉管畸形的治疗和研究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尤其是对复杂疑难病例的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现慕名就诊的病人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除西藏)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及欧美华侨。先后合作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首位获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论文90篇,其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27篇,SCI收录20篇。先后被评为“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 更多
 
分享至:

学术任务如下:

日期 时间 会场 Session/主题 角色 姓名 单位
2018-10-20 09:40-09:50 Conference Hall No.5-D(第五会议厅D厅—会场四)(1F)

IUA-CVM 动静脉畸形

射频消融治疗复杂弥漫性动静脉畸形
讲者

秦中平

临沂市肿瘤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