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议日程
江莲
单位: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 科室: 儿科
简历:

 1983年7月毕业于河北医学院医学系,获学士学位,1997年获儿科学硕士学位。现为博士生导师。毕业后一直从事儿科临床、教学工作,目前从事儿科临床工作36年,长期从事儿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在综合治疗儿科各系统疾病基础上,尤其在小儿血液系统疾病、小儿肿瘤、新生儿、呼吸、消化及危重症救治的诊治方面,并积极开展此方面的临床与基础研究。并开展小儿血液肿瘤及实体瘤的规范化诊治,使其早期缓解率及长期无病生存率明显提高。参与了肾母细胞瘤、肝母细胞瘤、横纹肌肉瘤和淋巴瘤的相关协作组。多次举办省级继续医学教育学习班,担任《中国小儿血液与肿瘤杂志》、《河北医科大学学报》、《河北医药》、《河北妇幼》杂志编委,参加编写专著2部。获河北省科技成果三等奖两项,河北省优秀医学科技成果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在研课题三项,参编著作三部。

... 更多
 
分享至:

学术任务如下:

日期 时间 会场 Session/主题 角色 姓名 单位
2020-11-15 10:25-11:35 广州长隆酒店国际会展中心1楼G区

小儿肿瘤专委会分会场-第八部分

主持

江莲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