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议日程
同志超
单位: 西安市红会医院 科室: 骨病肿瘤科
简历:

同志超,博士学位,主任医师职称,西安市红会医院骨病肿瘤科副主任职务,陕西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任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骨肿瘤分会会长 ;陕西省抗癌协会骨肿瘤学组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骨肿瘤学组委员 ;中华医学会肿瘤分会骨肿瘤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分会骨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抗癌协会骨肿瘤和骨转移瘤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肉瘤专业委员委员;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肉瘤专家委员会委员;SICOT中国部骨肿瘤学委员会委员等。

对骨与软组织良、恶性肿瘤的诊断与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恶性骨与软组织肿瘤的新辅助化疗和保肢治疗以及骨转移瘤的综合治疗,开展了肿瘤假体置换术、生物重建、3D打印假体重建等各种术式的保肢治疗。擅长骨肿瘤影像学的诊断与疑难疾病的鉴别诊断。先后出版专著一部,参编专著3部,发表论文40余篇,主持省级课题2项,主持市级课题2项,主持一项骨肿瘤药物的IIT试验及多项骨肿瘤药物治疗的I、II、III期临床试验研究(PI)。《中华临床医学杂志》编委,《中国组织工程研究》杂志外审专家。

... 更多
 
分享至:

学术任务如下:

日期 时间 会场 Session/主题 角色 姓名 单位
2020-11-13 17:44-17:50 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3F相见欢

骨肿瘤和骨转移瘤专委会学术交流-第二部分

下肢恶性肿瘤切除后假体重建选择—水泥型假体或非水泥型假体
讲者

同志超

西安市红会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