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议日程
赵红姝
单位: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 科室: 眼肿瘤科
简历:

赵红姝,眼肿瘤科,博士,副主任医师。

担任中国抗癌协会眼科分会委员。

中国眼科医师分会眼肿瘤专委会委员,北京医师协会眼肿瘤眼眶病分委会委员。

从事眼科临床和基础研究工作20余年,专业方向眼肿瘤眼眶病及眼底病,年门诊量约4000人次,年手术量约500例。有着丰富的眼科临床经验,有着扎实的基础研究及临床科研基础,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并参与多项科研工作。作为眼科教学骨干,负责眼肿瘤科住院医规范化培训的教学及考核。带教研究生、住院医及进修医师,所带教医师病历书写规范。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药物干预的基础研究,视网膜母细胞瘤的基础及临床研究,眼肿瘤眼眶病的临床与基础研究。发表SCI及核心期刊论文十余篇。在我院率先通过ICO国际眼科医师基础及临床部分考试,获得赴美ICO fellow 培训资格,并被授予 retina fellowship。获得国家级发明专利一项。

... 更多
 
分享至:

学术任务如下:

日期 时间 会场 Session/主题 角色 姓名 单位
2020-11-14 15:15-15:30 广州长隆酒店国际会展中心1楼E区

眼肿瘤专业委员会分会场-视网膜母细胞瘤

视网膜母细胞瘤视神经侵犯影像学与临床病理学一致性分析
讲者

赵红姝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