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议日程
赛克
单位: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 科室: 神经外科/神经肿瘤科
简历:

赛克,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

学习及工作经历:
赛克,男,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担任广东省抗癌协会神经肿瘤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抗癌协会神经肿瘤委员会常务委员。
 
专业特长:
赛克副主任医师在脑肿瘤的显微微创手术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1)复杂胶质瘤及转移瘤的外科治疗:改善生活质量,延长患者寿命;(2)脑膜瘤的微创治疗:全切率高,神经功能保护佳;(3)垂体瘤内镜经鼻微创手术:不用开颅,患者痛苦少,恢复快,不留疤;(4)听神经瘤微创手术:小骨窗开颅,面神经保留,部分患者达到听力保留;(5)复杂颅底肿瘤的微创治疗:海绵窦区肿瘤(三叉神经鞘瘤、脑膜瘤)的微创手术、岩斜区脑膜瘤(岩前入路及乙状窦前入路)的精细手术治疗、枕骨大孔区及颈静脉孔区(含颅内外沟通肿瘤)的手术治疗。
 

... 更多
 
分享至:

学术任务如下:

日期 时间 会场 Session/主题 角色 姓名 单位
2020-11-15 10:25-10:40 广州花园酒店3F玉兰-芍药厅

神经肿瘤专业委员会与脑胶质瘤专业委员会联合分会场-第二节:精研倍行--究学覃思索新知

神经肿瘤临床试验实践
讲者

赛克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