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议日程
吕中强
单位: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科室: 神经外科
简历:

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神经肿瘤专业主任
石家庄市医学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主委
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神经肿瘤学组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微侵袭神经外科专委会委员
中国抗癌协会脑胶质瘤委员会常委、神经肿瘤专委会委员、脑肿瘤热疗及分子病理转化专委会副主委
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神经外科专业副主委
河北省医师协会脑胶质瘤医师分会候任主委
河北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神经肿瘤学组组长
北京肿瘤学会神经肿瘤专委员副主委
《Neurosurgery》中文版编委

曾在法国巴黎大学Henri Mondor医院作为外籍住院医师进行严格的神经外科专科培训。从事神经外科专业30余年,能以熟练的显微神经外科技术进行颅底肿瘤、脑深部病变、各类鞍区肿瘤及脊髓疾病的手术;对各种复杂颅内动脉瘤及脑血管畸形的处理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已完成该类手术逾千例次;熟练实施疼痛、痉挛等部分功能神经外科手术及神经内镜手术,治疗效果得到同行及广大患者的好评,主持并积极推动我院神经肿瘤MDT,以期对胶质瘤的诊断、治疗与国内先进水准同质化;以先进的理念应对脑积水的管理。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

... 更多
 
分享至:

学术任务如下:

日期 时间 会场 Session/主题 角色 姓名 单位
2020-11-14 15:20-16:50 广州花园酒店3F玉兰-芍药厅

神经肿瘤专业委员会与脑胶质瘤专业委员会联合分会场-第二节:精术笃行-厚积待发始见新(一)

主持

吕中强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