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文评审结果查询
请指定查询的条件!

温馨提示

1.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专题发言论文发言,请于51日后登录大会网站查询具体发言时间。请您提前准备中英文幻灯,专题发言的发言时间为8分钟,论文发言的发言时间为5分钟,请以最终日程为准

* 因本次会议为国际会议,请于201741前将本人讲题的英文名称提交至投稿系统,以便编入大会日程。

2.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电子壁报,请至访问大会网站http://apacrs2017.medmeeting.org/newsinfo/8929 仔细阅读APACRS电子壁报制作指南后,下载电子壁报模板,并于417日前将PDF的电子壁报上传至大会网站。

3.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拒收,不必准备发言,欢迎积极参加会议讨论。

4. 评审为论文发言和电子壁报的作者需完成大会注册,否则将被取消大会交流资格。如不能参加会议,请务必于2017425日前电邮通知大会秘书处,邮箱地址为:cmacataract@163.com。对于已经安排论文发言而无故不按时发言的,组委会将做记录并在将来的会议上严肃处理!

5. 提示:会前优惠注册将于2017328截止,请登录大会网站进行注册操作并交会议费,以享受注册费优惠,凡没有事先交费的代表,无论是否进行网上注册,现场一律按照现场注册费率交费。由于住房比较紧张,请各位需要安排住房的代表务必在网上做住房预定并缴纳住宿费。没有预定将无法保证安排住房。详情请参照大会网站  www.coschina.org/cataract 

期待与您在美丽的杭州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