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文评审结果查询
请指定查询的条件!
温馨提示:
1.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口头发言,请您提前准备幻灯。
2.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壁报交流,请您点击这里下载 电子壁报模板   按照模板制作电子壁报,然后登陆投稿系统进行电子壁报的上传。上传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7日。
3.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书面交流,不必准备发言,欢迎积极参加会议讨论。
4. 大会特邀嘉宾发言时间为15分钟,专题发言为10分钟,自由发言为5分钟,演讲将严格计时,请各位发言者按照分配的时间准备好幻灯。本次会议不接受代发言,如无法发言请及时通知组委会。
5. 2017中国眼底病论坛组委会首先对您积极参与本届大会的投稿表示真诚的感谢。鉴于您投稿的论文体现了您在此学术领域的出色造诣和独到见解,组委会希望能获得您的允许,将本稿件推荐给第十一届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和2017年全国眼科学术大会。如您觉得不妥或有异议,请务必于3月23日前以邮件、电话或者短信的方式通知组委会。如逾期未得到您的通知,组委会将默认您的意见为许可。组委会联系方式:吴老师电子邮箱:wujinye0603@126.com移动电话:13651798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