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文评审结果查询
请指定查询的条件!

温馨提示

1.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专题发言论文发言或病例与视频,请于5月4日登录大会网站查询具体发言时间。请您提前准备幻灯,专题发言的发言时间为10分钟,论文发言的发言时间为6分钟,病例与视频发言的时间为5分钟,请以最终日程为准。

2.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电子壁报: 请登录 http://cots2019.medmeeting.org/V2/User/Index/8702 进行壁报提交,要求如下:
a) 
提交电子壁报前需要登录投稿者的用户名、密码进入个人页面,点击“稿件评审状态”,点击“上传ppt”下的“上传”按钮,即可上传您的电子壁报;
b)点击下载: 
电子壁报PPT模板
c) 
电子壁报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19513; 
d) 
代表在提交电子壁报过程中若有任何疑问,可咨询秘书处:邮箱:cmaccots@163.com

3.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书面交流,不必准备发言,欢迎积极参加会议讨论。

4. 对于已经安排论文发言而无故不按时发言的,组委会将做记录并在将来的会议上酌情处理。

5. 提示:会前网上优惠注册将于2019430日截止,请登录大会网站进行注册操作并交会议费。大会组委会在相关酒店做了预定并商定了会议价格。需要预定住宿的代表请上网填写预定信息并缴纳全部房款来保证预定。具体住宿预订流程请参考大会网站。会前不预定住宿和缴纳全部房款,组委会现场将不保证提供房间。
    详情请参照大会网站 www.coschina.org

    第二十五届全国眼外伤学术会议暨整合眼外科技术研讨会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