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本信息

    中华医学会第二十六次全国放射学学术大会(CCR2019)将于2019年11月13日至17日在北京市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华医学会和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共同主办,旨在打造医学影像学多学科融合的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充分展示我国放射学整体水平和专业特色,努力提升我国医学影像学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会议将邀请众多国内外放射学界知名专家、学者做专题学术报告,如前任RSNA主席Richard Ehman教授,前任EuropeanRadiology杂志主编Maximilian Reiser教授,现任德国放射学会主席Stefan Schoenberg教授,现任法国放射学会主席Jean-Francois Meder教授等等,并将举办多场精彩的学术交流与比赛。会议旨在通过广泛交流与学习,进一步提高放射界医务工作者、科研人员、教师、研究生的临床技能与科研水平。2018年参会的国内外专家和代表在万人以上。预计2019年参会人数将继续突破万人。

会议时间
   2019年11月13日至17日
会议地点:
    北京市国家会议中心(中国北京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  此次会议授予国家级I类继续医学教育学分,项目编号为2019-09-01-308 (国)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