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索娜盟托
烟台索娜盟托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588号1号楼806室
电子邮箱:order@xh-medical.com
电话:020-37251306   传真:4008875666-079731

企业介绍:
为了参与中国政府一带一路的伟大设计,更好的服务中国患者,匈牙利SANATMETAL联合MEDIOX在华成立独资企业:烟台索娜盟托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我司致力于收集中国医生的合理化建议,结合欧洲专家团队的设计理念,利用德国工业4.0的先进技术,推陈出新为中国市场提供适合国人骨骼结构的最优化骨科内植入产品。
匈牙利是多瑙河上一颗璀璨的明珠,中匈友谊源远流长。烟台索娜盟托作为匈方在华企业必将在推动两国医疗技术交流,经济互惠互利及文化包容上做出贡献。
品牌亮点:
Sanatmetal以专家级髓内钉专利技术尤为突出,最新的无线磁场导航系统,能精准快速定位髓内钉远端锁孔。
Mediox专注于脊柱产品的研发,采用目前国际最新理念设计,德国工艺生产,以更小的切迹区别于同类产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