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护理联盟

2019中日医院肛肠专科医联体护理联盟

成立大会暨肛肠护理学术论坛

 

中日医院肛肠专科医联体单位及护理部:

2017年中日医院肛肠专科医联体成立以来,贵院作为专科医联体协作医院,充分发挥专科诊疗优势,在促进医联体专科诊疗技术同质化、落实分级诊疗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医疗发展需要专业护理的协作与配合,为促进专科医联体单位专科护理的发展,保证同质化的专科诊疗技术在医联体内得到同质化的专科护理支持,我院成立“中日医院肛肠专科医联体护理联盟”,旨在搭建肛肠专科护理发展平台,提升医联体内肛肠专科护理水平,助力肛肠医联体医疗发展。护理联盟将联合医联体内具有较高肛肠疾病护理水平的协作医院,共同探讨肛肠护理的发展,实现优质肛肠专科护理技术的辐射。期待与贵院肛肠科护理团队在专科护理技术规范、质量管理、人才培养、临床护理研究与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发挥优质护理资源作用,携手共创专科护理发展的新局面。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1月22日报到,17:00-19:00召开肛肠专科医联体护理联盟核心组成员会11月23日全天会议。

二、会议地点

11月22日会议地点:中日医院A栋二层第二会议室。

11月23日上午会议地点:中日医院临床研究所5层讲学厅(北京市朝阳区樱花东街2号)。

11月23日下午会议地点:待定

三、会议内容

(一)肛肠专科医联体护理联盟成立。

(二)揭牌仪式(或授牌仪式)。

(三)颁发证书及学术论坛。

四、参会人员

一)相关领导和嘉宾。

(二)医联体护理联盟单位负责人、学科带头人。

(三)肛肠护理专业同仁。

五、大会注册

(一)参会报名方式:

通过大会网站http://gczkylt2019.medmeeting.org进行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1日24:00。

  1. 费用:

    加入护理联盟不收取费用。

    学术会议注册费为1000元/人包含会议资料、照相、证书等

    本次同时加入医联体和护理联盟成员单位,一位护理负责人参会不收取会议注册费(要求至少1人参会,超出人员按1000元/人缴纳会议费

    缴纳方式:1.大会报名网站缴费;2.报到现场缴费。

    (三)注册费用包含11月23日午餐及晚餐。住宿、交通及其他费用自理。

    六、酒店预订

    预订酒店,请登录大会报名网站(注:所有住宿房间需在大会网站上预订,现场注册不能保证房间)。

    网上预订酒店11月14日24:00,过期自行联系住宿。

    七、其他

    (一)要求医联体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学科带头人至少一人参会

    (二)大会通知PDF版自行下载,回执要求确认参加并单位盖章,发到邮箱zrgchllm@   163.com

    (三)学术论坛授予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学分I类4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肛肠中心:王艳芝13683145180、魏  莹18600632266

    组:郭琛1561146807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