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Thomas Riemer-Imedos Systems公司的创建者之一




      Riemer先生曾就读于奥托·冯·格里克马格德堡大学的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技术专业。
     多年在联邦教育部参与项目" 对治疗优化处理的信息加工自适应方法"及在耶拿大学眼科诊所进行研究。主要方向为:视网膜微循环、视网膜血管分析方法和程序专家系统的基础模型。
      Riemer先生是Imedos Systems公司的创建者之一。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眼底成像、视网膜血管分析及微循环的公司,并与一些著名的德国及其他国家的高校开展了合作。Imedos Systems公司建立的测量系统,通过闪光对眼睛进行刺激, 测量视网膜血管在此过程中的直径的变化。此外,作为血管分析的补充技术,开发了视网膜血氧测量法。
     为开发眼科诊断方法与各联邦及国家资助项目开展的合作:对非侵入式的仪器系统的研究和开发, 在血管分析方面为个体治疗的优化提供方法;对血管分析位置校正的研究;开发视网膜功能成像的新技术平台;启动视网膜微循环功能性成像基础项目;创新对视网膜微循环功能性成像的基本技术;研究和开发血管分析系统远程信息处理的兼容;创新的自适应信号分析算法在医学和技术诊断中的应用;创新的视网膜血管分析
     自Imedos Systems公司创建以后,Riemer先生一直任职该公司的研发经理,为公司开发软件。因此Riemer先生对于医学运算的开发有着多年的丰富经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