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团结协作  携手并进 
            共创齐鲁儿童医学更加美好的明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同道们: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儿童健康关系到党的事业兴衰成败,关系到国家的前途命运。5月18日,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国家卫计委、国家发改委等六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加强儿童医疗卫生服务改革与发展的意见》,旨在缓解我国儿童医疗卫生服务资源短缺问题,促进儿童医疗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儿科发展迎来了新的的战略机遇期。
       为此,我们隆重召开2016齐鲁儿童医学发展论坛,通过1个主论坛和14个分论坛【齐鲁儿童医疗合作、儿童呼吸介入、新生儿、儿童神经、小儿微创、儿童影像、儿童变态反应、儿童心理行为、儿童感染与消化、儿童康复、小儿麻醉、小儿超声、儿童肾脏风湿免疫(7月上旬)、精准医学与罕见病(11月中旬)】,围绕当代儿科医学热点展开深入交流探索,研讨齐鲁儿科界共同关注的新技术、新成果、新发展、新问题。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各级领导,北京儿童医院集团、齐鲁儿童医疗集团成员,国内外儿科权威专家、学者与全省儿科知名专家、同道等近两千人齐聚一堂。有了您的参与,我们相信论坛必将成为山东省儿科医学交流合作的重要品牌,相信各位的精彩演讲及观点碰撞定能为齐鲁儿童医学界开创一片天地,平添一段佳话。论坛的召开,离不开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各位专家、同道们的支持与厚爱。我谨代表论坛组委会,向各位领导、国内外专家、同道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儿童健康是我们共同的梦想,为了梦想,我们相聚在7月的泉城济南,共谋合作,共话发展。为了梦想,让我们团结协作,携手并进,共创齐鲁儿童医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2016齐鲁儿童医学发展论坛主席 
                                        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院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