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通指南
 

会议地点
济南南郊宾馆
 
会议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马鞍山路2号
注意:玉函路与马鞍山路交叉路口封闭,请走舜耕路与马鞍山路路口向西进入南郊宾馆。从经十路由西向东右转进入舜耕路时,可借道公交车道提前进入右转车道。
   
交通指南
济南遥墙国际机场 —— 距离会场约43.4公里,乘坐机场巴士1号线(遥墙国际机场站上车),在火车站站下车,换乘43路公交车(火车站站上车),在泉城公园站下车,步行约620米后抵达目的地。乘坐出租车约91元 。

济南火车站 —— 距离会场约6公里,乘坐32路公交车(天桥街站上车),在省体育中心东站下车,步行约730米后抵达目的地。乘坐出租车约16元。

济南火车东站 —— 距离会场约6.9公里,乘坐6路公交车(济南东站上车),在齐鲁银行站下车,换乘32路公交车(齐鲁银行站上车),在省体育中心东站下车,步行约730米后抵达目的地。乘坐出租车约18元。

济南火车西站 —— 距离会场约15.8公里,乘坐38路公交车(济南西站上车),在经十路营市西街站下车,换乘K56路公交车(经十路营市西街站上车),在泉城公园北门站下车,步行约1500米后抵达目的地。乘坐出租车约37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