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Walthard Vilser-Imedos公司的主创者

 

 

       Vilser博士在19519月生于德国维克。1996年他作为Imedos公司的主创者并一直担任此公司行政总裁。公司一直致力于分析视网膜微循环的生物标记。

      作为视网膜微循环的专家Vilser博士在这方面有很高的成就。1975年毕业于伊尔默瑙科技大学技术与生物医学控制系,于1981年在其大学母校获得博士学位并于1994年在该大学母校取得视网膜血液循环方面的habilitation(在技术科学方面学位的晋升及专业教学资格)。从1978年到1997年在耶拿大学眼科诊所担任研究助理及后来担任高级助理。在1995建立及后期领导跨学科工作组(视网膜微循环)及成为乌尔姆大学的客座教授。另外在其大学母校生物医学工程与计算机科学院建立微循环研究组并主持多个研究项目,如视网膜血管分析的科学基础。自2014年担任其大学母校生物医学工程与计算机科学院担任客座讲师。

      Vilser博士凭借其在视网膜血管分析方面出色的技术在其工作领域作出了杰出的贡献。如以第一作者或共同作者身份发表过87篇科技文章,两本科技书籍及在不同国家多以主发明人身份获得50多项专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