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专家/医师/研究人员: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印度尼西亚肝病学会联合主办的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2016年全国肝病学术年会暨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青年委员会第三届青年论坛暨第六届中国-印度尼西亚联合肝病峰会“,将于20161020日~1022日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大会组委会诚挚地邀请全国各地的同道踊跃参加此次盛会。

全国肝病学术年会是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的重点学术活动,也是展示我国肝病学领域最新研究成果、推动学科全面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本次会议将围绕病毒性肝炎、脂肪性肝病、酒精性肝病、肝衰竭及人工肝、肝纤维化、肝癌、药物性肝病以及相关肝脏疾病等各个方面的临床与基础医学的新进展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学术交流。会议还将邀请多位国内外著名专家作主旨发言、专题报告和讲座,并开展论文交流、壁报展示、学组展示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术活动。参会者将获得国家I类医学继续教育学分。

第六届中国-印度尼西亚联合肝病峰会将同时召开,将有多位印尼肝胆病专家参会。两国学者将就肝胆疾病流行病学、预防、诊断、治疗、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促进两国学者学术思想的交融和碰撞,推动两国肝病学的进一步发展。

目前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地进行。大会组委会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此次盛会并踊跃投寄学术论文,为我国肝病学的发展作出贡献。大会截稿日期为201695前期注册截止日期为2016101日。请登录大会网站www.hepachina.org随时了解大会最新进展。

金秋十月,位于慕田峪长城脚下的雁栖湖三面环山,层林尽染,万里长城宛如一条巨龙在群山中蜿蜒穿行;西面是巍峨的红螺山主峰,千年古刹的晨钟暮鼓与雁栖湖自然美景遥相呼应。历史悠久的金灯山和元宝山如两颗璀璨明珠镶嵌于雁栖湖东岸,这里曾是世界妇女大会、APEC大会主会场举办地。美丽的雁栖湖欢迎您!

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

二〇一六年七月

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二〇一六年七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