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名参会
第五届西南长城国际心血管病学术会议暨第二届重庆市老年学学会心脑血管病专委会年会参会代表注册须知
一、注册费


※ 大会秘书处于2016年11月20日停止接受会前注册,请11月20日前未提交网上注册或汇出注册费的参会代表直接于2016年11月25日上午到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会议中心一楼报到处现场注册。
※ 已交费注册代表如需取消参会,请于2016年11月20日以书面形式通知大会秘书处要求退款。秘书处将扣除50元人民币的手续费后全额退款;已交纳注册费但未能到会的代表如在会后提出退款要求,秘书处将不予受理。
注册费包括会议期间的听课费、资料费和午餐、晚餐费用。

二、 注册程序
在线注册:参加大会的代表均需登陆大会网站http://gwscid.medmeeting.org,通过在线注册完整填写注册信息(上网有困难的代表请联系大会秘书处索取纸质注册表格),经后台打印后连同汇款凭证于2016年11月20日前发邮件至大会秘书处。
在线注册开放时间:2016年11月1日
注册确认函:大会秘书处收到注册信息及汇款凭证后5个工作日内向您电子邮件发放“注册确认函”,对注册情况予以确认。

三、现场报到

注:凡在现场报到时间结束后抵达并已收到组委会确认预定酒店成功的代表请直接前往预定的酒店办理入住手续并于第二天到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会议中心一楼报到处注册;未预订酒店或未收到注册确认函的代表,请到达重庆凯宾斯基酒店一楼组委会秘书处接待处,前往大会指定酒店办理入住并于第二天到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会议中心一楼报到处注册。

参会时,请您持电子“注册确认函”打印件到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会议中心一楼报到处注册报到、领取会议资料,并办理住宿手续。若没有收到“注册确认函”,请携带汇款凭证前往。2016年11月20日之前未向大会秘书处提交注册表和汇款凭证或只提交注册表而未缴纳会议费用的与会代表请直接到现场报到注册。现场注册费为1200元/人,大会秘书处将无法为此部分代表补发“注册确认函”。

四、交费方式:注册费通过以下方式缴纳。请务必在汇款附言栏内注明注册人姓名及“第五届西南长城国际心血管病学术会议”等说明文字,并将汇款凭证和注册表发邮件至大会秘书处。

邮局汇款/网银转账:
单位名称:重庆哲文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五里店支行
单位帐号:230201040009405

五、酒店预订
大会秘书处将确保会前已经注册缴费成功的参会代表的住宿。住宿标准统一为标准间。如果您有其它的住宿需求,请提前与大会秘书处沟通协调。

六、返程票预定
大会将在报到现场为代表提供办理机票和火车票的服务,请需要的代表于报到当日到大会票务代理处咨询办理。大会票务代理处将尽量满足您的要求,但不能完全保证车次和班次,对此请予以谅解。

七、大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朱  平:15111960416,23202951@qq.com
郑  华:13320221017,1115789159@qq.com
报名参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