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眼科专家、同道:
     热烈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祖国的首都——北京。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斜视与小儿眼科学组主办,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斜视与小儿眼科学术会议将于 2015 年 10 月 16 日到 18 日在北京召开。本届会议以推动我国斜视与小儿眼科事业的蓬勃发展,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提高我国广大眼科医师解决临床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宗旨。本届会议是国内斜视与小儿眼科领域最高水准的学术盛会,会议共设 35 个专家讲座、10 个疑难病例讨论和84 个自由发言等多种交流形式,预期将有 600 多位斜视与小儿眼科医生参加此次学术会议。
    此次大会不仅是对以往工作的总结和检阅,更是探讨未来斜视与小儿眼科发展战略的盛会!会议将邀请到境内外著名专家,将报告斜视、视、先天性白内障、先天性青光眼、婴幼儿玻璃体视网膜疾病、儿童眼部肿瘤、儿童泪器疾病、儿童眼整形、小儿遗传眼病、儿童视光、儿童眼病筛查及儿童眼保健等基础与临床研究的最新进展及诊疗规范!
    同时,为纪念和传承赫雨时教授和刘家琦教授等前辈在开拓我国斜视与小儿眼科专业做出的贡献和丰功伟绩,自 2013 年天津第十五届全国斜视与小儿眼科学术会议开始设立赫雨时教授纪念讲座和刘家琦教授纪念讲座,本次会议将继续邀请在本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在纪念讲座上做精彩演讲。在会议期间还将同时举办医疗器械展览。相信本次会议将是一个信息量大、学术水平高、内容丰富的学术大会。
    “北京欢迎你”!北京是我国的首都,是政治、文化中心,金秋的北京热烈欢迎全国各级医院和儿童保健单位的医生积极参会!

大会主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