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亲爱的各位同道、朋友们:

  “放眼银川不见山,贺兰王气九重盘。周遭翠苇浮新玉,九曲黄河润沃田。”

    以“聚焦临床前沿,加强规范培训“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年会暨宁夏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年会在有塞外江南之称的银川召开。在此, 我谨代表组委会, 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同仁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向长期以来对眼科事业发展给予大力支持的各位领导专家致以崇高的敬意! 向对本次会议给予大力支持的银川各方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恰是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年会第十个年头,十年的风雨沧桑、十年十届, 演绎眼科医学人历史责任的担当和人文情怀的奉献。

    2015年,中国医师协会正式承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委托的毕业后住院医师教育等政府职能。同时,眼科医师分会成立了13个专业委员会,新一届眼科医师分会委员会将以全新的面貌、更大的规模承载更重要的任务,给全国眼科医师及企业提供一个更加宽广的交流、展示平台。相信今年年会将是一次高水平、国字号的品牌会议。

    这次会议聚焦临床 加强规范,意义重大,今年年会设立了斜视与小儿眼病、白内障、角膜病、青光眼、玻璃体视网膜病、神经眼科、眼底病、眼病理、眼视光、眼外伤、葡萄膜炎与免疫、眼眶病与眼整形、视觉康复及视觉生理等学术单元,同时保留我会的传统品牌板块:医患沟通、自律维权、女医师精彩、文体摄影、住院医师培训、民营医院管理及眼科发展等。

    在此, 我热忱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 共同把这次大会开成总结经验、 交流思想、创新务实的大会。充分利用眼科医师协会这个平台,共同推进我国眼科事业的发展。共同建设好我国的“眼科医师之家”,联系全国3万多名眼科医师的温馨之家!只要我们团结协作、加强交流、励精图治,就一定能够开创眼科医疗事业美好的明天!

    最后,祝本届年会圆满成功! 祝各位参会同仁在银川期间心情愉快、工作顺利!

    祝银川经济社会繁荣昌盛, 人民幸福安康!

 

 

 

                                                                                                                              赵堪兴

                                                       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大会主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