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注册须知
个人代表在线参会注册流程
1. 请先阅读个人代表参会注册须知再完成在线注册;
2. 首次访问大会网站者需要先创建个人账号(为确保会后学分正确发放,个人资料务必填写准确),再使用账号登录系统完成在线注册;
3. 团队参会请使用电脑登陆大会官网,通过【团队参会注册】通道完成

注册费用
类型
10月15日前注册正式参会代表
10月15日后及现场注册参会代表
正式代表
900元 1100
研究生、学生注册
500
900
1. 注册为研究生/学生类型的代表现场必须出示【带照片的有效学生证】或【学校开具的带红章证明】,否则被视为全费代表,现场补交注册费。
2. 会议注册以交费时间为准
3. 注册费包含:胸卡,资料包,餐卷各一份。

支付方式
1. 在线支付
请使用带有银联标识并已开通网银功能的银行卡进行在线支付,大会不接受个人代表银行转账或邮局汇款!

注册确认函
1. 在线支付成功后,您可自行下载并打印出【参会注册确认函】或者记住【注册号】,现场报到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前期已交费个人代表】窗口领取会议相关资料并办理住宿手续;
2. 参会注册费发票领取方式:前期在线支付的参会代表报到时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在注册台领取【定额发票】并在发票领取表上签字(发票只能本人领取,不能代领,签字后则证明发票已经领取),领取后请自己妥善保管,丢失发票者大会将不再重新补发!

会议学分
大会为境内代表授予国家一类医学继续教育学分。(只有正式注册代表方可申请继续教育学分)
参会代表请于会议结束后一个月后登录 中华医学会官网 (www.cma.org.cn), 点击“继续教育”栏目,查找已发布项目,输入姓名及项目编号(2016-04-14-218)即可查询并打印电子学分证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