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会通知

   我们谨代表大会组委会,十分高兴地邀请您参加于2017年3月3日-3月4日举办的第三届南方儿童造血干细胞移植国际论坛暨《儿童造血干细胞移植进展》继续教育学习班,本次论坛邀请了多名来自美国和国内著名的儿童造血干细胞移植专家前来讲课和研讨,为临床医护工作者和研究人员创造了一个分享国内外儿童造血干细胞移植先进经验的平台。
 
   本届会议聚焦儿童造血干细胞移植主题, 首次邀请了美国洛杉矶希望之城国家医疗中心、美国纽约赫斯科学和医学中心、西雅图Fred Hutch癌症研究中心和美国Miltenyi生物公司移植专家来华演讲。 相信会给国内同行带来有益的信息,有助于各自的临床移植实践。会议相关事宜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3月3日(星期五)-3月4日(星期六)
二、会务场所:广州同裕国际酒店 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同和路368号
交通指南:广州火车站可乘坐201,862路公交车;广州火车东站可乘坐506车。地铁转乘3号到同和地铁站下(沿车流方向)步行450米。
三、会议内容及安排:详见附件
四、报名方式
   请登陆论坛主页                                                                                                                      
   http://nf2017.medmeeting.org/cn 进行参会注册并登记是否住宿酒店
五、其他事项
   本次学习班授予国家级I类学分4.5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