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会通知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眼科专业委员会年会暨首届全国眼科临床大会-会议通知

 

 兹定于 2017224-26日在长沙市召开“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眼科专业委员会年会暨首届全国眼科临床大会。为此,做如下通知:

本届年会围绕 “抓住机遇、聚势合力、共促眼科健康发展”的宗旨。为了进一步促进非公立眼科医疗机构的发展,进一步解决非公立眼科医疗机构人才力量薄弱,从业医师缺少继续教育及学术交流的渠道的问题,为了进一步规范眼科医疗服务,全国非公立眼科医疗机构的管理人员、医护人员积极参加会议,积极投稿,当好主人翁,推动全国非公立眼科医疗机构进一步发展。全国非公立眼科医疗机构眼科委员会的委员、常委必须参加这次会议,为了保证本次年会的圆满成功,请每位委员务必带3-5位医师参加本次年会, 请您安排好工作,准时参会,不能与会者请以书面形式直接向赵家良主任委员请假

希望通过您的支持和全国眼科专家的努力,共同将“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眼科专业委员会”打造成为权威、专业的管理、学术和专业交流的平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