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问题解答】私人定制-我眼中的会议服务-赵伟

题目:私人定制-我眼中的会议服务

讲师:赵伟

问题1:请问依照老师的判断,云南医学会的“封杀”举措是否是未来全国的趋势”?

回答1:您问的这个是我们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个人感觉近期不会,原因如下:1.不是中华医学会和中国医师协会牵头,对行业影响力不是太大。2.担任中华医学会的会长都是高官要职,如果是他们牵头引发举措,真会波及整个行业了。3.牵扯的利益广泛,将会得罪全国协会,协会一个重要的收费来源就是收取企业进项的管理费,管理费用影响了学会的重大收入。4.和同事探讨,经历这次疫情后,国家到民众对卫生医生这块应该会高度重视关心,投入也会加大,对医生的认可也会提高,可能医疗这块会有大的发展。

 

问题2:老师您好,能分享一下会议操作的流程文件吗 谢谢”!

回答2:会议操作流程文件我们张经理做的非常好,您需要的请加我的微信,18201031795

 

问题3:从事会展人员和市场人员分别如何定义?有什么区别?”

回答3:会展人员和市场人员是两种不同的学科,两种不同的行业。针对职场人员,考虑个人日后职业发展,有以下内容:

1.   个人感觉,市场人员=销售,销售是一个公司的生命线,而且销售的能力是个别人学不会的,是天生具来的,好多中小型企业的老总都是一线销售人员,比如我们公司的张总。能够和客户保持非常好的关系,拉来会议,是自己成立一个公司的开始。

2.   会展人员而且又区分的很明显1.如果是女孩子的话,不建议去从事展览行业,特装展位设计需要专家的高学历人才,剩下的是从事客户,工作非常累,需要超时间搭建,工作强度也非常大。2.会议行业中,医疗会议真是非常好的:1)和同事探讨,经历这次疫情后,国家到民众对卫生医生这块应该会高度重视关心,投入也会加大,对医生的认可也会提高,可能医疗这块会有大的发展。2)医疗会议行业,接触范围广,医生,外企,供应商等等,机遇真心很多。关键看你如何自己定位。

3、崔晓兵  河南大容会务服务有限公司 

“刚才提到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能不能把这些制度和流程的文件分享给大家”

会议操作流程文件我们张经理做的非常好,您需要的请加我的微信,1820103179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