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问题解答】酒香也怕巷子深—学术会议的宣传推广-农忠旭

题目:酒香也怕巷子深——学术会议的宣传推广

讲师:农忠旭

线上未解答:

问题1:想请问下现在您接触的医药类会议项目,宣传推广费用一般占项目总预算多少比例?”
回答1:一个项目开支最大的部分一般为:场地、餐饮、交通住宿、主场、设备、设计、系统等等;系统部分在里面所占的比例在5%左右,宣传推广仅仅是系统所有版块中的很小的一部分,占比甚至到不了总预算的1%,可以说是物美价廉了。

问题2:推广会议怎样针对性的推广,潜在参会人员的信息怎么获取?”
答2:针对性的推广是基于往届参会人员信息基础之上有目的、有方向的进行宣传,通过定向的宣传推广能更好的起到招生的作用。

对于潜在的参会人员开始获取会议消息的途径是会多种多样的(网站、微信、朋友圈、同事口中等),发动会议的专家进行多渠道的推广能扩大潜在人员的范围,推广做好了,想更好的掌握参会人员的信息,必须要有一个稳定的入口来收集信息,系统的参会注册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参会者提前进行在线注册,既能很好的收集信息,也方便会议组织者根据报名的情况来准备其他方面的资料、用餐等,会后还能快速的整理出本次会议的各种数据,方便了大家;    

问题3:请问短信的标头【】内容可以自定义选择是否需要吗,收到的短信标头有时在前缀或尾缀,控制不了”
回答3:抱歉,【】这个署名是必须的,不能自定义去掉,通常我们都会放上会议的简称或者直接写【**会会务组】

问题4:请问有哪些较好的方式通过举办一场会议的同时也有力地推广会务公司和会议系统?
回答4:一场会议举办下来,服务得做好,让客户满意,让客户感受到系统的便捷性,服务的周到、细心,就是很好的宣传。能让客户知道你是哪个公司的,知道系统是哪个公司的,就更好了。毕竟口碑做出来了才是最好的宣传自己。

如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工作人员穿带有公司 logo的工作服,可以衣服上增加的公司徽章等。

X